S7 EDGE誤觸問(wèn)題
在整個(gè)使用S7 edge的過(guò)程中,一開(kāi)始我覺(jué)得誤觸問(wèn)題還好吧,很少。但是最近誤觸的情況就特別嚴(yán)重。。。。。因?yàn)槲疫@些日子把手機(jī)殼拿掉了!
一開(kāi)始我是裝了手機(jī)殼的,所以感覺(jué)誤觸問(wèn)題很低啊?;静挥绊懯褂谩5詮那皫滋扉_(kāi)始不套手機(jī)殼后,天天誤觸,每次使用手機(jī)都誤觸。。。躺著打字,拿著手機(jī)的情況下誤觸的更多。一個(gè)多月前就看到新聞?wù)f歐洲推送了誤觸的補(bǔ)丁………國(guó)內(nèi)怎么還沒(méi)推送啊???誤觸問(wèn)題真的不容忽視。很影響使用體驗(yàn)和使用感受………
大家有同樣的感受吧?



